close

嗨嗨各位~ 許久不見  真的是很久沒有發文了...

我的窩都快發霉了 Oh No   哈哈哈哈哈哈XD

好啦,直接進入正題~~~ 『 六甲章魚燒

Amelia我本人超喜歡吃章魚燒~

每次只要去到夜市基本上一定會買 章魚小丸子 來吃XD

今天介紹的這家店是位於「中山捷運站」附近的 六甲章魚燒

六甲章魚燒04

六甲章魚燒05

它距離中山捷運站走路大約是五分鐘的時間,靠近 3號出口 喔!

然後,它只有室外桌,大約有5-6桌

有些位置一桌可以坐2人、有些位置一桌可以坐3-4人。

再來是我們的主角拉~~~~章魚燒 (尖叫聲)

六甲章魚燒01

▲口味:明太子、塔塔醬、青蔥、招牌 (左上、右上、左下、右下)

它的口感是偏「日式」,外皮吃起來軟軟的、料很多

重點是醬料跟章魚燒基本上都超搭的

個人是偏好招牌跟明太子口味

但我覺得大家其他口味也可以試試看!!!!

我自己是本身就沒有很愛青蔥塔塔醬這兩樣醬料(?)or配料(?)

這家店除了章魚燒之外,還有賣「 咖哩飯 」:)

六甲章魚燒02

▲ 豬排咖哩飯:咖哩微甜好吃、豬排酥脆、飯我是覺得還可以:)

它們家的咖哩飯 除了豬排口味,還有 雞肉 口味~~~

可以選擇是要 單點 ,還是要 套餐

套餐:附招牌章魚燒4顆 & 麥茶一杯

麥茶本身是無糖,可以自行加糖。

章魚燒跟咖哩飯皆屬於比較重口味

配杯無糖麥茶覺得 超爽口 

最後,來跟大家說一下 價格 跟 店家詳細資訊吧~~~

六甲章魚燒03 

▲Menu:價格比一般的章魚小丸子貴,但是我覺得有好吃到值這個價錢!

店家資訊: 六甲章魚燒

地點: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5巷4-8號

電話:02-2562-3267

時間:週一~週五 12:00-14:00 16:00-21:00

          週六 12:00-22:00

          週日 公休

(時間是 參考google map ,如果怕不確定,可打電話確認是否有開)

 

大家可以留言發表自己的想法,下篇文章見!!!!!

 

 Amelia 的 碎碎念時間:

我的生活很忙碌,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分享我的生活給你們看

最近有在考慮製作一些影片結合在我的部落格文章 !

因為本身超喜歡看youtuber們的影片

敬請期待拉~~~ 

arrow
arrow

    Ame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